花200元办个假证就能开车上高速?威海高速交警一眼识破!

2020-10-13 16:1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曲衣羽 威海报道

  “当时我们注意到这辆轿车在接近我们时,突然变换方向意图变道驶离,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10月10日下午13时许,威海高速交警双岛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迅速将一辆突然变换方向意图变道驶离的轿车拦停并依法对其进行检查。

  当驾驶员陈某出示驾驶证时,民警经过仔细查验发现驾驶证有伪造嫌疑,遂将其带入检查站内核实身份信息。经查实,陈某驾驶证已因醉酒驾驶被公安机关吊销。陈某称,自己在街头看到有小广告后,在网上花了200元办了一张假的驾驶证。

  最终,陈某因驾驶证吊销期间驾车、使用伪造驾驶证,将面临3000元罚款,并处2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