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车送儿子上学 车未年检被“天眼”发现

2020-10-13 15:2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某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五年前醉驾,驾驶证被吊销,如今心存侥幸无证开车送儿子上学途中,会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依法查获。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车未年检,早已被“天眼”发现。

  10月7日9时15分许,五中队在外执勤民警接到查缉布控报警系统指令,在202省道,一辆黑色轿车涉嫌违法。执勤民警迅速出击,在202省道一路口依法将车拦截。经询问得知:徐某五年前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刚刚过了五年,他准备重新考取驾驶证,正好赶上放假,他准备假期后重新考取驾照。儿子到海阳市上学,于是他心存侥幸,偷偷地驾车前往海阳市,没想到还未上高速公路,就被“天眼”发现。

  依照有关道路安全法规,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车未年检,将被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现车辆被暂扣,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林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