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威海站收官

2020-11-23 16:4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2日,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威海站比赛在威海乒羽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世界一队、海世界二队、文登昆嵛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风羽者一队、威海绿城物业代表队、文登羽众不同一队、风羽者三队、鼓浪羽翼之队分获四至八名。

海世界一队获得冠军

海世界二队获得亚军

文登昆嵛代表队获得季军

风羽者一队、威海绿城物业代表队、文登羽众不同一队、风羽者三队、鼓浪羽翼之队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赛事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英国佛雷斯集团、喜奔大健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16地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旨在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据悉,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鲁信集团下属的一家专业化体育公司,公司在体育工程建设、儿童游乐设备、体育赛事、体育培训、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体育产品销售、体育媒体等产业链上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及非常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为了进一步形成品牌凝聚力,2016年由鲁信康惠体育带头,联手山东省各地市球馆成立了全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羽毛球发展平台——鲁信康惠体育球馆联盟,在山东省掀起了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潮。

  此外,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打造出一支专业运营团队,探索出一条高效特色的体育运动发展之路。凭借专注、专业的精英团队,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可承接各种级别的羽毛球、轮滑、篮球、马拉松等赛事并对赛事进行包装与推广,通过举办体育赛事,用体育营销的方式来宣传企业及产品,提高和扩大企业的知名度。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是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创办于2016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第五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30万元,是山东省内奖金最高、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比赛时间跨度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此次获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接下来,还将继续在全省各市举行比赛,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31-8262555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威海站收官

    11月22日,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威海站比赛在威海乒羽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山东威海:“三防联动”筑牢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网

    老龄化进程快,养老机构发展快……再快的发展也要绷紧消防安全弦。近年来,威海市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国家消防法和山东省消防条例,不断完善机制,创新举措,以“人防”强化责任网格,以“物防”提供长效保障,以“技防”打造智慧消防,连续多年民政服务机[详细]

    11-23 15-11大众网
  • 威海消防提醒:灶台用火需谨慎

    威海消防提醒:使用灶台生火做饭时,切不可疏忽大意。[详细]

    11-23 15-11大众网
  • 威海机场顺利通过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评估

    11月18日,民航山东监管局评估组对威海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SMS-DG)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安全总监李善财,威海机场总经理王萍萍、副总经理刘涛及各危险品运输相关部门负责人、危险品管理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详细]

    11-23 15-11大众网
  • 威海机场:加快信息建设步伐,打造智慧运行平台

    为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威海机场秉承“以人为本”原则,坚持“科技创新”理念,通过数据赋能、信息共享、流程再造,联合华东凯亚创新研发了威海机场智慧运行平台,为打造“智慧机场”提供有力支撑。[详细]

    11-23 15-11大众网
  • 更精准更高效 大数据应用破解食品生产市场监管难点

    “针对企业信息的随时变化,如何做到实时监管?如何减轻基层的监管压力?如何在有限的人力条件下,更有针对性地监管好企业?这些都是市场监管难点,现在有了‘大数据+市场监管’系统,这些问题基本上都可以得到有效解决,让监管更精准。”11月20日,在威海市市场监督管[详细]

    11-20 2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