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审脱保货车雨夜撞人逃逸 荣成交警2个小时破案

2020-11-25 16:4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某驾驶脱审脱保货车行至荣成市港西镇汉龙路附近与行人龙某相撞,致龙某受伤,后因伤势过重死亡,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仅用2个小时迅速破获此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21日 19时许,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称,港西镇龙家村一行人被撞受伤,轿车逃逸,后伤者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且事发时天黑雨大,现场遗留痕迹甚微,通过调取事故地点周边监控发现,一辆普通低速货车有重大涉案嫌疑,因事故现场监控位置与路面积雨形成严重反光,导致该处形成了“高亮盲区”,反复回放监控也看不清过往车辆号牌,案件调查一度陷入僵局。雨夜天寒,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线索的侦察工作,通过走访附近村民发现,在事故地点不远处路东一民房房顶安有监控,且此监控的悬挂角度和安装位置正好可以辐射至事故地域,民警最终通过该处监控找到了那辆低速货车。随后,民警通过车牌号联系到车主王某,经过耐心说服,肇事者王某迫于心理压力到大队投案,最后,在王某家小区车库内找到了肇事车辆。

  经查,当晚,王某驾驶普通低速货车沿荣成市港西镇汉龙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龙家村西道路处与行人龙某相撞,致龙某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王某因车辆未购买保险且也未按照规定年检,怕担责才选择逃逸。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孔冰 张永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