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货车超载100% 男子心存侥幸上路被查获

2021-01-20 15:2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轻型货车驾驶人崔某心存侥幸,明知超载依然上路,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依法查获。
  1月15日11时20分许,二中队民警在乳山市能源路执勤巡逻,一辆轻型红色货车远远驶来。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驾驶人崔某的C1驾驶证和行驶证期齐全,轻型货车严重超载,超载达100%以上。经询问得知,崔某籍贯莱西市,到乳山市白沙滩镇村里收小麦。他明知货车超载是违法的,而且非常危险,可是他觉得来了一趟,不多拉一些小麦,路费都包不过来。而且已近中午,交警可能已经下班,不会被查到,心存侥幸,没想到还是被民警依法查获。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轻型货车超载100%以上,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刘延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