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03-23 09:1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范曙光 威海报道

  3月22日,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建设银行威海分行举行,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建设银行威海分行行长李海建出席活动,活动由威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齐磊主持,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苑圣慧在讲话中指出,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真正实现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创新工作思路,延伸服务链条,在公共交通枢纽、国有企事业单位、商圈等场所大力建设退役军人特色服务站。今天威海建行服务站成立,就是这项工作最生动的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就业创业、优先优待、服务保障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带动更多企事业单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李海建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威海分行将以此次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金融领域与退役军人领域的全面合作,将拥军之情、惠军之措、便军之举、暖军之心落到实处。

  仪式结束后,苑圣慧一行实地参观了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站建设情况。

  随后,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建设银行威海分行、部分军创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建设银行威海分行向军创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专属金融产品优惠政策,听取了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创企业提供更精细、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为助推威海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