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食品供货商专题培训

2021-03-23 09:0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供货商安全监管,规范经营行为,全面实行“一票通”追溯管理,督促落实各类食品销售者主体责任,实现食品“信息可查、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责任可究”的目标。3月19日,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食品供货商专题培训会,采取集中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方式,各区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室负责人及食品供货商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上解读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一票通”追溯监管的具体要求,研讨了“一票通”追溯制度在推进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安排下阶段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各区市局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供货商的监督检查和培训指导力度,推进“一票通”管理落实落地落细。

  下阶段,威海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督导检查,压实食品供货商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经营行为。(通讯员 鞠新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