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派出所与农村商业银行东山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01 11: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姜浩 威海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形成“警银联动,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30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东山派出所党支部与辖区农村商业银行东山英兰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订警银党建共建协议,正式开启警银党建共建合作。

  活动期间,双方召开了党建工作合作共建座谈会议,东山派出所党支部书记与英兰支行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单位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在工作中如何帮助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经验,针对当下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高发,犯罪行为隐蔽性和针对性较强,群众对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形式了解不多,容易陷入诈骗分子的骗局等现实问题,双方表示,为了加强党建联动,共同开展好反电诈工作,今后将互享反诈经验,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联合开展好反诈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尽全力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座谈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书记郑重签下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宣布东山辖区警银党建共建合作正式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