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积极开展“三官三师进渔港”活动

2021-05-29 21: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张天 威海报道

  根据《荣成市“三官三师进渔港”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积极推进“三官三师进渔港”活动纵深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渔船管控力度,提高船主、船员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及时化解涉海矛盾纠纷,打击涉海、涉渔违法犯罪行为,该所在辖区示范点赤山渔港码头设立“三官三师进渔港”警务室兼毒品工作站,按照警官每天巡港及坐班服务不少于1次的坐班制度,引导民警增强群众观念,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施“警灯闪烁”工程,整合特巡警和巡防队员力量,强化港口码头、重点部位、重要时段和夜间巡防机制。加大“威海微警务”海岸业务模块宣传推广,推进涉海基础信息全面采集;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5起,确保了辖区渔港码头安全稳定。同时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普法宣传4场次、法律援助3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