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机场公安民警为旅客找回钱包 失主千里“寄”锦旗致谢

2021-06-10 13:5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通讯员 牛文军 威海报道

  6月7日,来自沈阳的李某某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邮寄到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对该所民警及时找回他遗失的物品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6月3日8时许,旅客李某某来电报警求助称:其6月2日23时在乘坐威海至沈阳的9C8744航班时,将一个黄色单肩包遗忘在威海国际机场二楼隔离区座椅上,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接警后,分局民警经调取周边监控发现,6月2日23时18分李某某一时粗心,将单肩包遗忘在3号至4号登机口之间的座椅上,后被一名男子捡拾带走,该男子于6月3日1时左右坐航班离开威海机场。

  民警通过查找,最终与该男子取得联系,将李某某的物品通过快递发出。 6月6日,李某某收到失而复得的单肩包,欣喜不已,也想表达对民警的谢意,这才有了千里寄锦旗的暖心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