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找不到回家路 民警及时救助

2021-06-0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靳嘉澍 威海报道

  6月7日10时许,金海滩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至利群购物广场附近发现一老人独自坐在路边,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老人因坐错站了,找不到回家的路,由于天气炎热,民警立即先将老人接到金海滩派出所内,为其提供矿泉水解暑并一边询问老人个人情况,通过与老人交流,民警得知老人今年77岁,因老人岁数偏大只记得家住钦村附近,民警根据多方查询,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刘女士,其女儿表示马上来派出所将老人接走。其女儿刘女士到所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尽量不要让高龄老人独自外出,外出活动时,尽量有家属陪同,一定随身携带有效身份信息,一旦有意外发生,请尽快拨打110向警方求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