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所四周年活动

2021-06-20 08:2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钊明 洪玉珊 威海报道

  6月19日下午,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所四周年活动。威高集团法务总监胡云涌,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建忠等出席参加活动。

  现场,执行主任刘建忠律师首先为活动致辞。她说,适逢建党百年之际,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也迎来了四周岁生日。康桥威海分所由原来个位数的律师发展壮大到现在28人的高精尖部队离不康桥平台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所有律师的共同努力。她非常高兴能够拥有这样一群奋斗合作的伙伴,同时也对一直支持律所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在未来律所将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前行,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精准与高效的服务。

  随后律所全体律师一起切蛋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所四周年,并合影留念。随着愉快氛围的推进,活动进入到了律师们的演讲比赛的高潮环节。八名优秀青年律师分别就“绽放”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以此展现康桥律师风采,绽放青春歌声。

  活动最后,威高集团法务总监胡云涌进行了发言。他说,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他,希望未来威高集团法务团队可以和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共同发展,走向未来,为法治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所建”的发展模式,把律师行业的社会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头。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精确与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律所热心于社会公益服务,涉及领域广泛,包括社区公益法律服务、315公益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会捐助等。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山东康桥(威海)律师事务所将在新的征途中发扬“坚守责任包容奉献”的价值观,再谱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