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主动上缴子弹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1-10-13 22: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白沙滩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排查”行动,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进行流动人口摸排,并积极向群众宣传缉枪治爆、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全面夯实辖区社会治安工作基础,得到群众积极响应。在“大走访、大排查”行动中,白沙滩派出所成功收缴15发子弹,有效消除了辖区治安隐患。

  10月12日上午,民警摸排期间,辖区居民韩女士主动交给民警一包子弹,韩女士讲述:这些子弹是最近收拾父亲遗物时发现的,之前派出所也到辖区普及过关于缉枪治爆的相关知识,知道私藏弹药的危害性和违法性,正准备去派出所上缴,目前,白沙滩派出所已将15发子弹上交治安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警方提示:私存枪支弹药属于违法行为,如果家中有枪支弹药要主动上缴公安机关,否则,一旦被查获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通讯员 张裕)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