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 | 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拓展志愿服务,村容村貌换“新颜”

2021-10-25 17:01:00 来源:  作者: 刘爽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10月23日,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副局长史玉明带领15人到联系村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镇初家村帮助处理村里垃圾,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活动现场,在初家村党支部书记王汶旭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村里主干道、巷道、房前房后等进行了卫生大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得到明显改善。史玉明表示,以后一定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并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初家村旅游生态健康发展。

  下一步,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将继续深入拓展志愿服务内容,创新志愿服务方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挥更好的社会影响力。

  (通讯员 牛文军)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