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法治培训班取得良好成效

2021-11-02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提高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10月25日至29日,威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执法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注重实践操作为目的,邀请了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威海市委党校、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内容涵盖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交通运输规范执法实务、执法指挥动作训练等内容。

  本次培训深度把脉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际,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听讲座、记笔记、做交流,课后进行讨论,畅谈收获、分享体会,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提升思维理念,同时提升能力素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个人能力得到了淬炼,团队能力得到了升华。

  (通讯员 张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