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旅游误丢包,民警迅速帮寻回

2021-12-2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3日下午,威海的王先生携家人一起到成山镇天鹅湖观赏天鹅,乘坐公交来到站点时,因照看孩子,顺手把钱包放在了车座上。等王先生观赏天鹅时,突然意识到自己的钱包丢在车上,王先生立刻赶回寻找。但是为时已晚,公交车已经开走。无奈之下,王先生找到了成山卫派出所。

  接到报警后,民警王超迅速查找了王先生到达成山镇那个时段的所有公交车,并利用路面监控进行一一比对,终于确定了王先生乘坐的公交。王超随即拨打了公交公司的电话,联系上了该驾驶车辆的司机。万幸,钱包并没有丢。但是该公交车已经开往威海,无法临时掉头返回,王先生也没有车辆可以及时返回威海。王超劝解王先生先不要着急,随后协调公交公司,托人将钱包送回成山卫派出所。最终,经过近两小时的等待,钱包物归原主,王先生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通讯员 吴超)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