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30 10:30:30 来源: 威海警方在线 作者:

  12月28日,威海市开展2021年度“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法律意识,增强反恐社会责任,践行公民权利义务,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反恐怖主义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构建全民反恐防恐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反恐专题宣传视频片,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公民反恐防范手册(2021版)》、反恐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反恐防恐知识。现场集中展示了排爆、枪支、警械以及警用无人机等一批高、精、尖的反恐装备,同时演示了紧急避险、应急救援等技能,并组织反恐志愿者和应急处突队伍共200人进行2公里健步走活动,沿途向过往群众进行反恐宣传并发放反恐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加强市民对暴恐活动的认识,增强防范自救能力。

  同日,威海各区市、开发区同步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恐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反恐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