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货物散落一地 民警帮忙捡拾除隐患

2022-04-18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通讯员 刘云鹏 威海报道

  4月17日上午9时,威海市交警六大队的民警同志在处理完事故返回大队的途中经过了江苏东路,当时发现有大量的货物散落在路面,极易致使交通事故。大队民警同志迅速下车进行交通疏导同时提醒过路的司机们要减速慢行,也将散落的货物沿路一一捡起。在捡拾过程中,货车司机发现货物丢失沿路返回寻找,与正在现场捡拾货物的交警相遇,经过紧张地忙碌,民警终于帮助司机把货物全部装上货车。货车司机告诉交警,丢失的货物是冲浪板,每个都价值一千多元,如果造成货物丢失,所有损失将由他个人进行承担。离开时,货车司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民警也叮嘱司机今后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固定好车上货物,避免货物脱落引发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