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忆站史凝心聚力,学精神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7 16: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发挥文化育警强警功能,强化队伍理想信念,锤炼忠诚担当品格,5月16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忆站史凝心聚力,学精神激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民警在站警史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逐一观看了职业精神、历史沿革、荣誉墙和光荣榜4个板块内容及史馆藏品,全面了解了威海站自1985年建站以来37年历史发展和艰苦创业的历程,深刻感受了积淀的文化底蕴和取得的光辉成绩。随后,民警集中观看了站上组织拍摄的献礼华诞《我和我的祖国》MV和警示教育片《一步深渊》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移民管理警察精神实质,坚持弘扬“忠诚、担当、实干、争先”站训精神,爱岗敬业,为站争光,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子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据了解,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旨在教育引导民警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胆识气魄,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口岸稳定各项工作。

  (通讯员 宋沅卿 李欣)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