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开展 “疫”路有你感恩服务活动

2022-05-27 17: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本来参加志愿服务是出于自愿,没想到既能兑换到物品,还能学习到金融知识,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有意义了!”5月23日,为感谢疫情期间协助布谷夼社区工作的近百位志愿者,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开展“感恩‘疫’路有你”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齐鲁银行威海分行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准备了口罩,引领志愿者们排队签到入场,依次就坐。布谷夼社区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的尽心服务表示感谢。随后,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李介进行发言,他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志愿者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工作才得以顺利快速的推进,十分感谢大家的全力付出。随后与参会的志愿者逐个拥抱,并赠送了齐鲁银行威海分行特意准备的线上奖券。

  在得知志愿者们存在理财方面的困惑之后,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讲座,对金融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志愿者们可以更加了解金融消费知识。

  据悉,疫情期间,布谷夼社区有近百位志愿者主动报名协助社区工作,组织居民做核酸采样、为居民分发物资……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帮助,通过此次感恩服务活动,拉近了齐鲁银行威海分行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以感恩为主题,与社区志愿者面对面沟通,为社区志愿者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谢意。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