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大意遗失钱包 民警热心帮忙找回

2022-06-07 13: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9日,金海滩派出所接张女士报警称,其不慎将价值6000多元的包遗失。张女士称,自己是在金海滩海水浴场游玩到18时左右,骑共享单车前往居家联合酒店,到达后忘记拿走放在前车筐中的包。包内还有手机、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张女士十分着急。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调取沿途监控进行追查,发现一男一女从张女士停放的共享单车处经过时带走了车辆前框上的黑色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追查,确定了两人进入了西文化生活小区,因视频盲区影响,线索中断,民警当即联系物业调取小区内监控辅助协查,同时民警展开实地摸排,但由于时间已晚并没有发现有价值线索和信息。

  不过民警并没有放弃,次日清晨再次对西文化生活小区进行摸排,经过三天不懈努力终于在6月2日成功找到该住户,取回张女士的包以及包内物品。看到物品完好的失而复得张女士十分激动,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通讯员 邹壬昊)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