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暨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同志参与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会同文登区文旅局、文登区气象局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据悉,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与文登区文旅局、文登区气象局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两家共建单位在党建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绩,其中文登区气象局党支部更是全省气象部门党建示范基地。仪式结束后,文登区文旅局举行了授书仪式,文登区文旅局图书馆向文登工作站赠与书籍资料。随后,文登工作站全体执法员和来访同志一共观看了由文登区艺术团奉献的精彩演出,节目演出完毕后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会同文登区文旅局、文登区气象局达成的支部共建协议,是海警基层支部对外交流联系的一次有益探索,共建协议有利于山东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与文登区文旅局、文登区气象局党支部发挥各自优势特长,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提高。

  (通讯员 陈攀达)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