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保仅剩7天!真的用心“威”你好 该出手时就出手 百万健康保障带回家

2022-09-20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最后7天!最后7天!错过就是又一年!距离“威你保2022”截止参保仅剩最后7天!错过“威你保2022”你将错过:最高200万保额住院医疗费用保障最高50万保额门诊及特药医疗费用保障和8项免费的健康增值服务!

图片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保)

  政府指导 惠民价格百万保障 错过再等一整年

  自7月5日正式开放参保通道以来,“威你保2022”深受威海市民的青睐与信任。

  威你保秉承为民利民初心,延续“低门槛、高保障、优服务”的产品特性,为威海市民构筑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健康医疗保障,帮其规避“因病生贫、因病返贫、病贫交加”的困境发生。

  威你保的理赔服务,为广大威海市民减轻了就医负担、提高了诊疗质量、增添了获得优质实惠医药服务的更多可能性。截至2022年9月15日,威你保累计为 6000+威海家庭,送去温暖守护!

  应赔尽赔快赔 无惧突发风险

  荣成市某村村民张先生在2018年被诊断出重疾,他辗转奔波烟台、济南、北京等地看病,前前后后花了30万元,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所幸治疗有效,病情得以缓解。

  更幸运的是,去年他在村里的介绍下,购买了一份“威你保”,把相关资料上传到威你保理赔中心后,合计报销总金额达到10万余元,加上医保方面的报销,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

  “服务很热情,理赔很顺利,买了才知道有好处,关键时刻确实用得上。”张先生说。

  张先生只是“威你保”上千个家庭理赔案例中的一员,因情而异,如市民刘先生,孩子患上“神经母细胞瘤”,病情严重,花费巨大,目前“威你保”为其已理赔79万余元,后续治疗符合理赔的部分将继续理赔。

  高额赔付的背后是暖心守护

  参保人王先生于2021年12月不幸被确诊为巨大腹主动脉瘤。在威海市石岛人民医院接受微创手术治疗,威你保赔付135000元!正是因为有了这笔雪中送炭,王先生一家得以避免因病致贫的情况发生。

  带来了及时雨 也送去了救心丸

  去年12月,参保人刘女士因患梅杰综合征,远赴北大人民医院就医。高额医疗、异地就诊给刘女士产生了诸多困扰和治病负担,“威你保”的出现为刘女士一家带来了及时雨,也送去了救心丸。

  威你保赔付120000余元!刘女士坦言:“这笔小投入为她带来了超值得多的保障,不论怎么算,买份威你保都是最划算!”

  该出手时就出手 百万健康保障带回家

  2022年威你保全新升级,住院费用医保范围内医保范围外两部分费用的免赔额,由2万元均降为1.8万元;特药免赔由去年的免赔2万,变更为免赔1万。

  另外,不用额外掏钱,即可享受门诊预约、在线问诊、健康顾问、AI智慧药师、营养指导、健康风险评估、第二医学意见、病理专家会诊等8项免费健康增值服务!

图片

  据悉,威你保“一站式”结算服务也即将上线,以后理赔时不用垫付、不用跑腿、不用等待,只要满足“一站式”结算情形且符合报销细则规定达到报销条件的医疗费用,在威海市市内定点医疗机构可实现直接结算。

  9月25日“威你保”参保入口将关闭,如此火爆的健康单品怎么能错过?!还没有完成投保的市民,速速抓紧最后的机会,为自己和家人添上一份健康保障吧!

图片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保)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