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滩派出所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2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白沙滩派出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活动,合理安排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部位管理工作,有效确保海岸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为切实提高“九小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理念,从根本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发放手册等手段,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和经营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该所围绕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责任是否落实等方面,集中对辖区旅馆、网吧、加油站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期间,对辖区3家旅馆、5家加油站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处,整改2处。

  该所安排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码头、停泊点等重点部位,对防疫措施落实、船舶进出港报备情况进行检查,强化走私、偷渡等案件情报线索的收集,强调依法、规范出海作业的重要性,为有效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夯实了基础。期间,累计出动警力36人次,排查渔港码头停泊点3处,船舶21条,渔船民23人,发放宣传材料83份。

  (通讯员 丁尚尚)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