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须岛派出所雨夜救助一名摔倒老人

2022-09-2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龙须岛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女士报警称,母亲李女士在路上摔倒,现意识模糊希望民警帮助。

  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到李女士摔倒处,发现李女士侧卧在地上,意识模糊,语言不清,无法移动。民警迅速帮助其拨打120,在等待120到场前,民警引导李某进行深呼吸,因当时正在下雨,待李女士恢复意识后,民警将其扶到家中。经了解,李女士在回家途中,因正在下大雨,李女士步行行至胡同内时,道路狭窄,眼镜模糊,在躲避水坑时,头部不小心被树枝碰到,接着脚下又踩到路边泡沫箱,导致被绊倒,因李女士长期有高血压,所以摔倒后意识模糊,无法移动。后民警将120急救人员领到李女士家中为其进行进一步检查,经检查,李女士身体无伤势。

  (通讯员 刘汉博)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