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小小科学家 让好奇心和探索精神起飞

2022-08-01 15:46:00 来源: 海信·君澜 作者:

  思想的发展在某种意义上常常来源于好奇心,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兴趣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爱因斯坦

  为培养孩子好奇心与探索精神,海信地产自2020年正式开启“小小科学家”系列活动,历经两年时间,用“科技”+“教育”的全新方式,让每一位小小科学家都能边玩边学。

  海信·君澜作为海信地产威海人居标杆作品,亦专注于为小业主们提供更利于美好成长的教育平台与社区环境。从社区童趣计划到全年龄段儿童生活区,全方位呵护孩子成长。

  ——2022暑期“童趣计划”——

  科学无界 童趣无限

  用科学探索为孩子打开一扇窗,透过这扇窗让孩子看到更远的世界。7月31日,海信·君澜“海信小小科学家”探索之旅圆满举行。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小业主们纷纷变身“科学家”沉浸式体验神奇的科学实验,在玩乐中学习科学知识,在探索中感知科学魅力。

  趣味科学 奇妙之旅

  瓶子吹气球实验、海底火山、会游泳的鸡蛋、大象牙膏、不会湿的纸巾、显现的文字、漂浮的字画等等趣味课堂一一在营销中心绽放,每一位小业主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释放好奇心与天性。

  海信·君澜真诚希望,这一场奇妙之旅,能成为小业主们今夏的美好回忆。

  ——全年龄段儿童生活区——

  森意澜境 珍藏童心

  海信·君澜的至臻匠心,藏于空间的每一寸细节,藏于园区的每一个角落,尤其是在儿童生活区。

  “我们充分考虑到每个阶段孩子的成长需要,精心打造儿童成长乐园,用堪比专业儿童娱乐场的标准,给小业主们创造不一样的童年。”海信·君澜园区设计师说,“业主家人的孩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从选址到内部规划,每一处细节都从心出发。”

  树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海信·君澜儿童成长乐园选址于园区日照条件好、空间宽阔、林荫环绕处,宛如隐秘在城市中的森林秘境,万物在此自由生长,美好在此生根发芽,每一位小业主迎着微风、朝阳、秀木、繁花蓬勃成长。日常生活似自然课堂,童年故事与自然野趣在此绽放。

  全龄呵护 放飞童梦

  海信·君澜所精心打造的儿童活动区,在森意之外,更突破传统的 0~3 岁、4~6 岁、7~14 岁分龄活动区模式,增加家长交流交往的空间,全面关照家庭教育与美好日常。

  0-3 岁婴幼儿身体较小需要保护,主要靠触觉、视觉、听觉感知世界。所以,设计师贴心设置了地面趣味图案、秘境拼图、摇摇椅、森林之籁等,激发孩子感知力。同时,配备坐凳、婴儿车停放区等,满足家长陪伴需求。

  4-6 岁的孩子有了一定的运动协调能力,对世界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君澜设计师便特别设计跳跳乐、木桩游戏、攀爬网、爬爬杆等,提升孩子跑、跳、攀爬能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探索,互相合作,培养情谊。

  6-12 岁的孩子有着无尽的求知探索欲,乐园中秋千滑梯、社 交沙龙、森林树屋等,让孩子开启探索之旅……

  儿童成长乐园内,植物的甄选首先保障孩子安全,在此基础上最大限度呈现美观与诗意;游乐设施以保障安全为基本,每一处棱角都经过打磨处理……

  见微知著,无论是儿童成长乐园,亦或是园区的每一处空间,海信·君澜皆以业主家人为先,倾付匠心,营造海岸理想生活的家园与乐园。金线顶上,建面约155-550㎡海天无界大宅,敬呈匠心,静待君临。

  免责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文中信息仅供参考。文章内容、产品、服务均由海信·君澜提供,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海信·君澜:威海君和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 :(威)房预售证第20210307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