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王思聪疑出轨左拥右抱两美女 取消关注女友张予曦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   2015-01-23 08:40:00   作者:

王思聪疑出轨左拥右抱两美女

  前不久,王思聪才爆出女朋友是张予曦,近日,王思聪被拍到和两美女左拥右抱去逛街,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已经取消对张予曦的微博关注,不禁让大众怀疑王思聪是否出轨。

  2014年年底,王思聪携一妙龄女出席活动,俩人举止亲密,不乏手挽胳膊的举动。在场有媒体也顺势追问该女子身份,对方则爽快地称,“我是他女朋友呀”。消息曝光后,网友很快“扒出”妙龄女子的身份——张予曦,90后。此前系嫩模,现已进军电影圈,被公司力捧。

  王思聪左拥右抱两美女

  王思聪是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前中国首富之子,网络红人,中国电竞事业佼佼者,前不久,王思聪才爆出女朋友是张予曦,近日,王思聪被拍到和两美女左拥右抱去逛街,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已经取消对张予曦的微博关注,不禁让大众怀疑王思聪是否出轨,两人是否散了。

  王思聪出轨照片曝光后,狗仔挖出起左拥右抱美女姓名,其中一人为沈亚婷,无辜大眼妆容显得楚楚可怜,很讨人喜欢。从女性角色外貌来看,应该又是嫩模,当然具体情况暂且没有相关消息,老公和这些绿茶的关系我们也无法光凭一张照片做决定。

  出柜还是出轨?以前传王思聪出柜,现在传王思聪出轨,关于他的绯闻实在太多了。从照片看到,王思聪左拥右抱两美女,也说明他是正常男人,所以以前的出柜传闻不攻自破。那么,王思聪是否与张予曦分手了呢?

  王思聪出柜传闻

  王思聪入手iphone6,在输入法的测试中,王思聪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是林更新!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不满:“和林更新不共戴天,夺夫之仇!”“林更新什么的最讨厌了,今天你又翻他的牌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