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蒙面歌王》李克勤返场 新晋“东方不败”遇“绝代歌姬”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5-08-31 06:14:00   作者: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八场初赛即将步入尾声,本周日(8月30日)晚的第七场比赛迎来了节目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歌王返场,第一次代班主持,第一次七位歌手同台……“白棱镜”李克勤华丽返场,不仅首秀主持逗笑全场,更是坐镇猜评席,抢尽风头;而新晋两员大将则各领风骚,“东方不败”电音摇滚惹人爱,“绝代歌姬”造型华美仙气足,神秘的身份令巫启贤直呼“史上最难猜”;此外,“野草”、“摘星怪”、“千面娇娃”持续高音轰炸,嘶吼摇滚嗨翻全场。

  继“摘星怪”和“千面娇娃”之后,《蒙面歌王》火力全开,本周又将迎来两员大将。“东方不败”为了《蒙面歌王》重出江湖,势必掀起一场激烈角逐。她身着一身黑衣,拄着手杖,戴着一顶黑色礼帽面具,霸气外露,《bullet proof》配合爵士舞开唱,动感的舞曲节奏和大胆的电音嗨翻全场。戴军大赞:“有一种在香榭里舍大街喝多了两杯,慢慢吹着小风走过的感觉。”而“细节帝”李响早就一眼看穿了真相:“你知道吗,你现在的头发已经变成了你的一个标识了,以前你的头发是很多造形的,但最近两年,你的头发每次都是乌黑顺滑的。”“时尚达人”李晨则从造型上给予“东方不败”高度评价:“她是一个时尚感很强的人,她很会穿衣服。”经过猜评团的一番热议,就连同台对决的“普罗米修斯”都忍不住调戏起“东方不败”:“我熟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发你的颈。”“暧昧”的对话让李响都听不下去了,开玩笑道:“他们俩聊天都挺大胆的啊。”究竟“东方不败”会带来怎样魔性的表演?传说中标示性很强的她又是否能被观众猜中?本周的另一位新晋歌手“绝代歌姬”则可用“惊艳”一词形容,她一袭白色拖地纱裙,手戴薄纱长手套,面戴白色羽毛面具,唇部金纱遮掩,仙气十足。李晨又被这个造型震惊了:“她今天整个造型真的太华丽了,从头到脚所有的,如果评选的话,应该是我们《蒙面歌王》整个造型排前三了。”而她的歌声空灵似王菲,哀怨似邓丽君,妩媚当中不失优雅,巫启贤从专业角度认为“应该是民歌手,因为整个发音方式应该是唱民歌出身的。”一轮数下来却没有一位歌手真正对的上号,“上过春晚的民歌手,我数了数有100多位。”戴军崩溃了。而在前几期节目中已获得诸多关注的“野草”和“千面娇娃”在本周不期而遇。因为上周的造型被观众吐槽像魔鬼,本周“千面娇娃”一改朋克的发辫造型,换以清爽利落的短发,并唱起了惠特尼·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沙哑浑厚的音色将歌曲的澎湃与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巫启贤听完不由起身拍掌,“一定要听现场版!”

  张漪

  作者:张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