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苹果将于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 硬件全面升级

来源:光明网   编辑:   2015-08-31 09:34:00   作者:

  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向媒体发出了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其举行日期正如之前所曝光的那样为9月9日。

苹果将于9月9日发布新一代iPhone 硬件全面升级

  苹果发邀请函

  凤凰数码讯8月28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向媒体发出了秋季发布会邀请函,将于9月9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其地点也正如之前所曝光的那样为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这也是近几年来苹果首次在此举行新品发布会。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总共可以容纳7000人,苹果租用此地的时间为9 月4日至9月10日。

  邀请函依然是一张风格简洁的海报,几乎看不到任何新产品的暗示,只有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还有就是简单得提了一句:“Hey Siri,give us a hint”,暗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有可能为Siri,又或者是苹果将会对Siri进行重大更新。

  不过虽然苹果没有在邀请函中挑明,新一代iPhone:iPhone 6s/6s Plus基本上可以确认是这场发布会上的主角。综合此前的曝光信息以及传闻,iPhone6s将会采用64位A9处理器,并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GB运行内存、Force Touch屏幕技术、类似于Apple Watch的全新动态壁纸、增加粉红或玫瑰金颜色版本等。

  最后我们来盘点一下本次发布会除了iPhone 6s/6s Plus还有哪些可能会出现哪些产品或服务:

  -Apple TV,经过三年半的沉淀过后,苹果也是时候对他们的机顶盒产品进行更新了。攻占用户的客厅,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不久之前曝光的新一代Apple TV的消息。除了拥有自己的App Store、配备A8处理器、触摸摇控器之外,新一代Apple TV据称还将支持Siri操控,而这一次的苹果邀请函似乎也在无形中配合Apple TV即将更新的消息。

  -Mac mini,虽然关于这款迷你电脑的传闻不多,不过苹果一年一更还是有可能会实现的,毕竟英特尔也有新的处理器了。

  -Apple Pay,这项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只支持两个地区:美国和英国,也许苹果会利用这一次发布会宣布更多的支持地区。

  -Apple Watch,虽然距离初代Apple Watch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年,但由于上市时间短,我们不太可能会见到新一代的Apple Watch。

  -iPad,这个可能性是最小的,几乎为零,因为新一代iPhone和iPad从未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过。

  按照时间来看,苹果的这一场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时开始,届时凤凰数码将和大家一起见证新一代iPhone的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