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偶像来了》谢娜被朱茵赞很美泪流满面 为什么哭?

来源:搜狐娱乐综合   编辑:   2015-08-31 10:04:00   作者:

  昨日,谢娜因《偶像来了》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采访,采访中谢娜表示对节目的不舍到了一种“根本不希望它结束”的地步。在这个不需要台本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封为太阳女神后,被林青霞夸赞“你是值得的”、被朱茵夸赞“你真的很美”的时候,泪流满面的谢娜。

  谢娜居然哭了!这也太惊奇了,以马栏山“坡姐”自居的谢娜一向给人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喜剧形象,这回居然也哭了,当然这样的场面在《快乐大本营》上是无法看到的,也只能在不用对台本不用彩排的《偶像来了》里看到女神真实的一面。

  今天的谢娜,在外人看来,事业成功,爱情甜蜜,无疑是人生大赢家。然而,我们往往很容易忽视在谢娜成功的背后,其实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和痛苦。与大多数光鲜亮丽的娱乐主播不同的是,谢娜走的是一条不寻常的路子。

  当年谢娜刚进入大本营的时候,第一次主持节目就被观众骂的狗血淋头,她哭过无数次,但哭完以后继续勇敢的站上大本营的舞台接受亿万观众的审视,为了得到观众的认可,谢娜常常不惜自毁形象取悦粉丝,做鬼脸、装傻卖呆、学猩猩走路是她的常用招数。

  在多年的主持中谢娜逐渐形成了泼辣、搞怪的主持风格,慢慢的有一部分的人开始接受她,接着又有一部分开始喜欢她,谢娜的坚持着自己信念,在她付出多年的努力后终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与喝彩,跨进芒果台主持一姐的位置。

  谢娜自称是马兰山马兰坡人名叫马兰花,并由此获得“坡姐”的别号。如果说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谢娜只是一个包装出来的喜剧明星,那么在不用对台本不用彩排的《偶像来了》里,谢娜则恢复了本真的一面,朱茵的一句“你真的很美”触动了她内心最软软的一面,那一刻谢娜泪流满面,因为这么多年来,还没有一个人如此真诚地夸过她很美。

  未来的娱乐主持界,谢娜注定依然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人物,正如周杰伦一路饱受争议,但必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经典人物一样,谢娜也不例外。我们依然期待看到那个在舞台上开怀大笑、古灵精怪的谢娜,祝福谢娜!(惜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