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偶像来了赵丽颖被问感情 小骨情事择偶标准曝光

来源:中国网   编辑:   2015-08-31 10:05:00   作者:

  上一秒还在与小鲜肉Tfboys一起互动K歌,下一秒就要从一大波类型各异的帅气男模中挑选自己的中意搭档,《偶像来了》中女神们的眼球可谓是福利不断。而本期节目一大波高颜值型男模特的突袭,让女神们展开一场激烈的“抢男神”大战。做游戏时还轻松欢快的她们,一到秀场却状况百出:赵丽颖穿大三号的鞋登T台、宁静大腿抽筋又喊“不去”,就连大姐林青霞也紧张到要靠推墙减压……神秘嘉宾张亮的加盟,能否化解女神们的紧张,很可能与汪涵何炅同台主持的他,又能否hold住全场?

  依依不舍告别“小男神”Tfboys后,十位女神又被一大波高颜值男模“幸福突袭”。本期节目中,女神们将从肌肉型、鲜肉型、气质型等类型各异的男模中挑选一款最中意的,成为自己参加T台走秀的搭档。于是,一场精彩的的“抢男神大战”激烈打响。

  8月26日,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于正微博发“祝福!!!”遥遥表示祝贺。然而,“颖晓CP”在广大网友心中根深蒂固,以致于微博热搜榜“陈晓赵丽颖”热度竟然远超“陈晓陈妍希”,“过儿姑姑相恋日”秒变“颖晓分手纪念日”。不过,身处话题漩涡中的女主赵丽颖,忙着《偶像来了》等录制工作根本无心回应。

  因为《陆贞传奇》一剧,“颖晓CP”备受国人喜爱。虽然两人从未公开承认恋情,然而每逢生日、七夕、情人节等的微博甜蜜互动,让网友笑言“早就看穿一切”。因此,过儿小龙女恋情坐实第一时间,不少网友特地跑去陈晓微博翻看有关“赵丽颖”的微博记录。2014年12月8日,陈晓最后一次在微博中提及赵丽颖,并发出一张亲手画的“颖晓同框照”。对此,网友纷纷心碎留言,“用心画的就是不一样”,“背对背,原来那时已经注定”。而赵丽颖有关陈晓的微博仅剩7条,最后一条时间为2013年5月。一名CP粉套用五月天的歌词,表示“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颖晓吧”也在微博上表示惋惜和遣散之意,“以后去留随意,江湖再见”。

  尽管粉丝们情绪很激动,不由自主被带入话题漩涡中心的赵丽颖却悄无声息,没有任何回应。拥有易黑体质的赵丽颖,一路走来争议不断,跟陈晓的感情关系破朔迷离被指“捆绑炒作”。然而,“最萌包子脸”不辩解不炒作,硬是靠作品成功洗白。最近,赵丽颖在热播剧《花千骨》和真人秀《偶像来了》的表现,就让不少网友“黑转粉”。

  在《偶像来了》当中,赵丽颖曾多次提及感情问题,不仅大方表示目前仍是空窗期,而且直言“今年那是不可能了,因为今年太忙”,“明年也不太可能,也很忙。”在上周六《偶像来了》女神们的私聊当中,赵丽颖与张含韵面对谢娜追问时,淡定表示目前没有对象。鉴于《偶像来了》私聊往往爆出“背后故事”的特点来看,小骨情事、择偶标准都有可能在节目中曝光。

  (微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