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偶像来了》女神男模牵手“跳大绳”

来源:网易娱乐综合   编辑:   2015-08-31 10:05:00   作者:

  即使女神男模都很负责认真,不过“跳大绳”的默契训练还是难倒了众人。现场状况不断,欧阳娜娜甚至摔倒在地被踩了手。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下期《偶像来了》中十位女神将集体客串超模,穿上时尚界两位新晋设计师的作品参加一场专业时尚秀。灯光炫丽名流汇聚,T台上的女神将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在上场之前,女神们必须先和搭档的十位男模手牵手通过“跳大绳”等游戏来培养默契,如此方能让这场秀效果更为完美。即使女神男模都很负责认真,不过“跳大绳”的默契训练还是难倒了众人。现场状况不断,欧阳娜娜甚至摔倒在地被踩了手,游戏还能进行下去吗?

  女神男模牵手“跳大绳”状况多娜扎怯场谢娜被绊脚

  “跳大绳”环节原是为培养女神和男模的默契而设置,故要手牵手进行。两队女神必须全部一遍过,这样自己所在的队伍才算过关。如此一来,就算有的人能一次性通过,如被不擅长玩这个游戏的队友“拖后腿”,个人的努力将付诸东流。十位男模虽然高大帅气,但当中不少人却纷纷表示从未玩过“跳大绳”。在游戏过程中女神团状况百出,谢娜和男伴还未来得及跳起就被绳子绊住双腿,这种状况连续数次发生;而实力强劲的游戏达人娜扎也在快速晃动的绳子前怯了场,迟迟不敢上前。难道两位女神都陷进了游戏黑洞?女神与男模们的“默契考验”还能不能顺利完成呢?

  偶像团意外频发,欧阳娜娜摔地被踩手吓坏众人

  默契培养非朝夕能成,需要长时间的相处和训练,但偶像们为了能走好这场秀都很尽心尽责。欧阳娜娜牵着自己的男伴一遍一遍地跳绳练习,在一次起跳时竟不慎摔倒在地,一只手直接被搭档的脚踩到……这个意外令众人大惊失色,连忙上前查看伤势。在节目游戏中,嘉宾们摔倒的突发状况似乎不是第一次,早前汪涵、宁静都有不慎摔倒的经历,因此一看到有人摔倒也格外紧张起来。众所周知欧阳娜娜是大提琴演奏家,对于手部的保护自然是细心备至,这次意外究竟是否会令其受伤?另一方面,当晚女神们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走台步,欧阳娜娜的摔倒会不会影响她在自己的首次T台秀上的发挥,众人忧心忡忡。

  临近走秀女神们却状况连连,大家还能顺利走完这场秀吗?周六晚22:00,记得收看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我们拭目以待!(颖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