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威海卫生

12人!威海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日再出征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09 15:45:35   作者:

d8a947a1b2b0e3482f3d29a03b414175.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2月9日讯 (记者 丁淑红)“大家一起加油!”“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2月9日11时许,威海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威海高铁站集结,刚陪家人过完元宵佳节的他们,转身成为逆行的勇士,踏上出征之路。大家彼此加油打气,和前来送行的亲友们依依惜别,叮咛再三。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日前,威海市已有两批援助湖北的医疗队奋战一线,和前两次相同的是,支援通知一下发,广大医护人员便立刻主动请缨,积极响应;而和前两次不同是,这次的支援人数创新高,共计 12人,他(她)们来自威海市的各个医院,请记住这些逆行英雄的名字。医师组成员: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内科主治医师王春燕、威海市立三院呼吸内分泌科主治医师张永强、威海卫人民医院ICU主治医师仪庆春、文登区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吕院华。护士组成员: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副护士长田静、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雷小娟、威海市立三院护士长谢聪、威海市立三院副护士长孙小娟、威海口腔医院内科护士长谢添、威海卫人民医院护师孙玲玲、文登区人民医院护师田翠翠、文登区人民医院护师邹军。

00317d279820c80813a055f21d0b48cb.jpg

  记者手记:未着白衣时,他们是家中的支柱,是父母眼中的孩子,是孩子心中的依靠。换上白衣后,他们就是听从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先锋战士。危难之时,他们毅然挺身而出,是担当,也是责任!因为他们知道在这场并病毒角力的斗争中只能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