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启动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06-14 16:2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钱昱昕 通讯员 冯婷婷 威海报道

  为更好的推动专委会工作的开展,6月13日上午,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启动研讨会在山东威海成功举办。会上重点讨论了专委会主要业务板块的构建和发展思路、教育培训项目的推进、专委会各地分会的筹建、专委会与母婴行业企业合作发展等课题。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唐晓康主持,专委会主任王俊致开场词。

  据了解,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是促进会旗下面向母婴这一特定领域的专业组织,其宗旨是在促进会的领导下,联合山东省内母婴行业资源,抱团发展,技术联合,实施品牌战略,使山东母婴行业从消费大省向品牌强省迈进。

  王俊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专委会的大体框架和重点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王俊表示,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组建的目的,就是在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甚至省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联合母婴行业企业和专家,共同打造一个服务于母婴行业的共享平台。同时也希望与会专家和代表们,能够以专委会为平台,大力发展会员和专家,介绍优质项目,让专委会拥有更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原院长、党委书记陈宝英作为特邀嘉宾对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的启动表示高度支持和祝贺。她表示,母婴健康占据了人口的三分之二的健康,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专委会的成立对山东省整个母婴健康工作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专委会副主任、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原主任刘丽莉发言,她表示,专委会成立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功劳,是因为志同道合的专家、母婴工作者和各企业共同努力的成果,关注母婴健康将逐渐成为趋势,希望大家能通过专委会这个平台,搭建更多的战略合作,把专委会发展壮大。

  会上,专委会主任王俊女士与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的成立,将会大力推动山东省母婴健康管理工作的发展,逐步整合品牌,专家,技术等资源,让更多企业、家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昱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