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乳山口镇卫生院举办老年人养护中心义诊活动

2020-09-10 17: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李敏 威海报道

  9月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乳山市乳山口镇卫生院组成专业的医疗团队,携带齐全的诊疗设备,走进乳山市老年人养护中心,为那里的老人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仔细的为每位老人进行全面检查,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认真听老人们描述自己的病症。对老人们提出的病情疑惑进行耐心地解答,针对每位老人的不同情况作出相应的用药调整,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在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给予指导。

  对于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大家不辞辛苦,带着诊疗设备,一个一个房间的走,对每位老人都上门查体。以认真、细致,耐心、细心的态度服务着每一位老人,并将一些专业的医疗护理知识传授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以便工作人员能更好地照顾老人。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养护中心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医务人员们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乳山口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都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义诊活动,将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奉献给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