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海市中心医院门诊慢病申请工作开始啦!

2020-11-16 09: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威海市中心医院门诊慢病申请办理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你们好!现将2020年门诊慢病申请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结合个人实际需求办理:

  申请时间:威海市中心医院2021年门诊慢性病申请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2月25日正常工作日内(除周六、周日)。

  初次申请需要提供材料:参保人员申请门诊慢性病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原件、由身份证办理的本院就诊卡、2019年11月(含)至2020年11月(含)期间住院病历复印件及相应的能够证明所申请的门诊慢性病的检查资料。

  申请流程:携带相关材料到相应科室,凡病种符合准入条件的人员由科主任开具《威海市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统筹病种备案表》,然后提出申请。提交申请地点:新综合住院楼附楼(11号楼)一楼住院处最南侧,请从急诊入口进楼后左转,至住院楼大厅沿主通道向前直行30米。因疫情原因申请续办的参保人员,可在2021年度取药前携带原材料进行申请。

  申请备案:根据参保人员提交病历资料,按照《威海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准入标准》进行审查,报文登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备案后方可纳入门诊慢性病管理。

  说明

  1、长期在外地居住可到文登社保服务大厅申请办理异地就医。

  2、申请门诊慢性病年度内有效。全市有多家医疗机构可申请办理,请就近选择。

  中心医院医保科服务电话:38068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