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见实效:终于找到您了!

2021-04-26 13: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百姓的事无小事,威海卫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将一件件小事办好、办实,把优化流程、改善服务做得更精细,为百姓解决了难题,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近日,威海卫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收到职工捡到的身份证,为了避免失主因丢失证件带来的各种不便,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姜丽第一时间通过内部交流群发布失物招领信息,因无人认领,很大程度上排除了住院患者。

  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挂号收费处,查找患者联系方式,可失主留下的2个联系方式,1个电话停机,1个空号。于是工作人员随即通过失主家庭住址联系114查号台查找失主所在村的电话,可惜该村无电话号码登记,网上也无法查到该村电话。

  纵使困难重重,但是她们却从未想过放弃。万般无奈,她们又想能否通过所在镇政府找到该村电话呢?然后立即通过114查号台查到镇政府电话,同镇政府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给了村书记的联系方式。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通过村书记找到了失主,村书记发来信息表示感谢,失主也联系了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她表示自己回家后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可是走出医院后又去了几个地方,不知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丢失了,没想到威海卫人民医院的职工这样尽职尽责,她和家人都已换了联系方式还能找到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我一定要请你们吃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为了表示感谢,失主要请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吃饭。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并表示这都是她们应该做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女士来院通过自助挂号机挂号,挂号信息会自动默认以往填写的电话号码,而该女士没有及时更改信息,导致难以查找失主。

  在威海卫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有好多次工作人员与失主联系时,失主竟然还未发现物品丢失,连连否认丢失了物品,直到工作人员再三请他们确认时,他们才发现自己的物品早在不知不觉中丢失了,失主来到便民服务中心领取的时候,连连表示感谢。

  据了解,威海卫人民医院便民服务中心于2021年1月29日成立,4月6日起,失物招领工作由相关科室正式移交至便民服务中心,截止到目前,共收到来自职工或热心患者及家属捡到的身份证、医保卡、老年证、钥匙等物品20多件,大半已经物归原主,避免失主因为丢失了证件、物件着急或到处查找,而耽误了使用。(通讯员 王海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