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胸科医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1-06-23 16: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胸科医院党委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周密部署、靶向施策,确保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安保维稳重点部署”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稳步推进;要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根据《威海市胸科医院关于进一步优化“群众就医体验大提升”活动工作方案》中的内容,围绕八大项民心实事项目,定岗定责,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此外,各科室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梳理汇总,有序推进,紧盯重点环节,把握关键节点,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信息即接即报、突发情况及时应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部署要求,严守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带班制度,保证节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及时处理、值班工作高效运转。

  会后,医院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办公室牵头深入各科室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及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主阵地。随后,分管领导带队到生物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房、各楼层配电房、各科室、各病区、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特种设备及毒麻药品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科室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通讯员 张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