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丨环翠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精彩纷呈

2021-07-01 22:1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岳子义 威海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环翠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环翠区机关工委副书记丛彩月,环翠区文联主席、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11组组长姜海潇到场指导。

  本次竞赛有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威海卫人民医院、威海口腔医院、环翠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环翠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鲸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桥头镇卫生院共7支代表队参赛。

  竞赛共分四轮进行,包括个人必答环节、团体必答环节、直接抢答环节以及风险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特别是抢答环节,选手们比脑力、拼手速,冷静思考、激烈对答,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手速完美结合,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威海卫人民医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比赛一等奖,威海口腔医院、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获得二等奖,环翠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鲸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翠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桥头镇卫生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再次深深体会到党员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卫生监督员,在今后工作中我会严格执法,忠实履职,坚持为人民办实事,用最质朴的行动和最诚挚的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环翠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的参赛选手李楠表示。

  “通过参加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我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史学习同日常工作相结合,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桥头镇卫生院参赛选手邢建宁告诉记者。

  环翠区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