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市级机关卫生所积极参与社区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慧慧 威海报道

  6月25日,威海市市级机关卫生所受邀参加威海市菊花顶社区举办的党建活动,来自辖区内14家共建单位的百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卫生所相关负责人与菊花顶社区签订共建协议,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当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机关卫生所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动力,与社区共同构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深入推进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向高质量水平发展。

  活动中,共建单位为社区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970年入党的机关卫生所老党员张云才表示:“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会不断发挥正能量,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辉。”

  机关卫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基本原则,不断提升社区医疗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共驻共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