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诚信兑换,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2-04-12 13:46:30 来源: 温泉镇卫生院 作者:

  “真没想到,咱医院的这个信用惠民政策真的是太贴心了,还可以享受到免费查体。”张阿姨(化名)激动地说。近日,家住温泉的张阿姨和周阿姨(化名)凭借社区颁发的“诚信之星”荣誉卡在温泉镇卫生院兑换免费健康查体服务。

  自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以来,温泉镇卫生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百姓梳理“问政问需问计”清单。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服务清单,提升服务质效,用“诚心”解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对诚信百姓推出推出“信用+医疗”多项便民惠民政策,如免费送健康、信用积分兑换医疗服务等活动。让“信用有价”真正走进百姓生活,使辖区诚信百姓真正享受到信用红利,同时赢得群众口碑,提升群众满意度。

  “人人讲诚信,医院送健康。”温泉镇卫生院为辖区百姓推出信用积分兑换医疗服务活动,让守信的辖区百姓获得更多的医疗健康服务。今后,温泉镇卫生院将继续探索守信激励政策,持续推进“诚信+”活动,让更多百姓享受到诚实守信的获得感,努力营造“守信有价、用信有感”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