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村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2022-08-03 09:44:00 来源: 张村镇卫生院 作者:

  2022年7月25日至7月31日是我国的第四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张村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6日上午,张村镇卫生院在姜家疃活动广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依序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视力测试等,并针对老年人提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结合老年人特点,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疾病预防、科学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为老年人送去健康。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这个活动非常好,是对我们老年群体的关爱。身上有些老毛病到这问问医生,检查一下,自己放心多了。”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活动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老年人健康科学知识,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理念及健康知识的认识,不断增强老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