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胸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大检查

2023-01-20 12:18:30 来源: 威海市胸科医院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隐患。1月17日上午,市胸科医院组织对全院安全生产、环境卫生进行了拉网式、无死角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整治环境卫生。

  检查涵盖了各住院、门诊、医技科室和库房、中控室、值班室等重点岗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重点部门,不漏掉一个安全环节。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与科室及岗位负责人详细了解科室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息安全、药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并进行全面排查,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立行立改。需要整改时限的拿出方案限期整改,后期跟进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节前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大检查有效排查了医院运行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并督促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为职工和患者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营造了良好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