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城铁时代 华夏城做好准备迎接暑期旅游高峰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7-04 20:35:00   作者:

华夏城牌楼

华夏城牌楼 

华夏城之夏园一角

华夏城内马术表演

华夏城内马术表演

华夏城

华夏城

神游海洋世界

神游海洋世界

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互动答题

神游海洋世界

神游海洋世界海豚表演

神游海洋世界海豚表演

按照胶东原始渔村的造型设计

还原胶东原始渔村

欢乐华夏

欢乐华夏

神游华夏

神游华夏大型360度演艺 

神游华夏

神游华夏

    大众网威海7月4日讯 (记者 吴亦男) 城铁威海站开通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所有途径威海的动车,都将会在此停靠。作为威海规模最大的城铁站,威海站在开通方便市民的同时,无疑也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大好机遇。华夏城景区毗邻威海站的4A景区,这几天也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抢先抓早地加快完成了景区软硬件设备更新、游乐项目的充实拓展以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迎接城铁时代暑期旅游高峰的到来。

  威海华夏城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建筑面积约16.28平方公里。景区毗邻汽车站、火车站、城铁站,距威海新港5分钟车程,距威海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为了进一步加快了旅游项目的研发拓展和建设步伐,紧跟城铁时代,华夏文化旅游集团投资5亿元倾力打造了海洋文化场馆——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去年,集团从自身实际出发,又进行了海洋馆二期工程改建,融合了胶东民俗渔村文化、世界海洋文化、地中海风情文化、科普教育等诸多元素,将原有鱼类世界、雨林秘境及夹层区域改造成了五个小区域,于2015年2月初正式对外开放。随后,“欢乐华夏”项目也于5月初在神游海洋世界门前正式落成并开门营业。

  “城铁威海站的开通,使来自青岛、烟台等周边地区游客资源更加集中,为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提供了更为经济、方便、高效的出行选择,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到威海,来到华夏城休闲旅游、观光度假。这不仅对华夏城的旅游发展和旅游文化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对于威海的旅游业来说,也必将迎来一个巨大、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华夏城景区办公室主任周晓妮说。

  周晓妮告诉记者,为迎接城铁开通以来的第一个暑期旅游旺季,集团在旅游景区软硬件设施的不断优化、旅游项目的丰富拓展和景区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等方面,都做了细致的部署和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在威海站开通的第一个暑期,组织了“齐鲁最好玩 书匀带你游华夏”活动和“威海神游海洋世界逍遥三日游”等系列优惠活动;针对2015年结束中高考的考生们,组织了“考试结束放轻松,到华夏城来场毕业旅行吧”活动,凭本人准考证购买神游海洋世界+华夏城景区门票即可享受160元优惠政策。“可以说,华夏城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张开热情的双臂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坐着城铁来威海、游华夏!”

  据了解,华夏城旅游风景区是华夏文化旅游集团于2007年秉承“旅游搭台,文化唱戏”发展理念斥巨资打造的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华夏城”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发展规划的核心项目。景区先后被评为“品牌山东”最具竞争力旅游景区、首批“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以及“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景区内《神游华夏》演艺是由著名导演赵安打造的全球首部360度大型山水实景演艺,拥有专业的创作团队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为游客呈现出水陆空全方位立体视觉盛宴。另一大特色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属于第五代海洋馆,拥有鱼类共计400多种12000余条,场馆内的欢乐海洋剧场共设1500个观演席,可以让游客身临其境地将海底动物尽收眼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