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最高可领取3600元“消费券”!不“抢”真的亏大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29 17:50:33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29日讯 (通讯员 陈曼殊)2019年,5G成为贯穿全年的热搜词,2020上半年更是迎来了一大波5G手机发布的狂潮,面对5G市场的灼热化竞争,大多数消费者呈现出茫然不知所措的观望态度,是应该做“试吃螃蟹的第一人”,还是盲目从众的选择“随大流”,困扰人们两难的关键,其实还是在于值不值得的问题?

  5G手机购买贵?
  尽管5G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应用,但普通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印象还是一个字:贵,换句话说,尝鲜5G的门槛太高了。消费者想要体验5G带来的提升,至少需要购置一部5000甚至6000元左右的手机,部分消费者因为手机价格对期待已久的5G望而却步。
  作为率先获取5G牌照的通讯商,山东移动在5G普及阶段就感知到消费者的诉求,为了实现全民5G的目标,发起了“来移动!抢5G”活动,消费者参与“信用购机”,不仅享受分期免息优惠,还可享受购5G手机最高优惠3600元的惊喜福利,例如华为P40 pro 8+256G最低2688元就能抱回家,直接解决购机“贵”的难题,这波“消费券”是不是很给力?

  5G套餐很贵吗?
  对于已经习惯4G套餐的人来说,5G套餐的门槛似乎提高了。但是细细算来,并非如此。5G套餐除了包含更多的流量、更快的上网速率之外,还包含了很多权益,有了5G套餐,可以说“走到哪儿都是VIP”。比如全球通专属服务、500元的5G购机优惠券、视频会员等,还包含权益汇尊享会员,让你无论是美团外卖、共享单车,还是辅导教育,生活方方面面的会员都能享受折扣,能省下不少钱呢,性价比是真的高!
  综合考虑,用5G套餐是一个一本万利的“买卖”。而且,现在有“薅羊毛”的机会,在“来移动!抢5G”的活动中,买了5G手机,办5G套餐可以享受7折优惠,此时不“薅”等待何时?

  5G流量使用快?
  随着国内5G建设的加快,5G生态建设的逐步完善,消费者关心的话题,除了5G手机与5G套餐外,更多的便是关于5G流量的问题了。毕竟每每月底,流量耗尽总是年轻人群的“必经之痛”。
  划重点啦,喜欢追剧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来移动!抢5G”的最后一大福利——抢视频会员福利:腾讯、优酷、爱奇艺等热门视频会员可以每月自由更换,还有30GB视频流量。在山东移动,视频会员低于市场价,还能再享受30GB视频流量,简直不要太划算!
  想体验5G的伙伴们,赶紧去山东移动 “薅羊毛”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开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