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与新营销赋能企业发展论坛在威海创客大街成功举办

2020-05-30 14:09: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30日讯 5月29日,“数字化与新营销赋能企业发展论坛”活动在威海创客大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组织了威海创新园各分中心的在孵企业互动交流,通过数字化与新营销各个板块的专家分享,为企业真实赋能。

  活动开始,威海创客大街总经理崔卫志带领数十位与会者参观了整个街区,同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目前街区的规划布局、功能配套、企业及机构的入驻情况,重点展示了物本物智慧体验空间、中国网+物媒体验中心、“卫来空间”第三方开放空间等区域。在向大家展现威海创客大街全貌的同时,也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和充分肯定。

  “数字化与新营销赋能企业发展”的主题论坛在“卫来空间”进行,论坛由崔卫志主持,邀请中韩跨境电商公司、正亚智能、虾米科技、东部海洋科技公司及创新园海洋智能研究中心的负责人们,共同探讨自媒体、电商和5G时代,创业企业如何有效利用平台赋能,充分利用上下游资源。

  参会人员一边品尝着创客咖啡,一边进行着头脑风暴,津津有味地融入到各种小活动中,同时通过活动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