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丰富、价格实惠,家家悦蚌埠吾悦广场店进驻珠城

2020-09-11 11:23:56 来源: 家家悦快讯 作者:

  9月10日,家家悦蚌埠吾悦广场店盛大开业,这是家家悦进驻蚌埠后时隔一个多月开出的第二家门店。该店位于蚌埠吾悦广场负一层,是家家悦旗下高端精品超市,经营面积3000多平米。开业当日,品种丰富的商品,实惠的价格、高效快捷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全”球直采,品种丰富,品类齐全

  走入家家悦蚌埠吾悦广场店,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应接不暇,在生鲜区,泰国榴莲、越南火龙果、新西兰奇异果、澳洲澳芒等来自全球的特色商品精彩亮相,让你身在珠城,品尝世界。国内基地内蒙古赤峰西红柿、河北沽源土豆、海南香蕉、宁夏硒砂瓜、山东苹果,从东西南北汇聚于此,更有蚌埠本地的茄子、黄瓜、蒜苔等时令蔬菜,不仅丰富了本地居民的菜篮子,而且这些来自全国产区的瓜果蔬菜通过农超对接,为产地农户搭建了稳定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农户实现长期的增收致富。

  “鲜”活万家,威海海鲜,冷链直达

  在海产区,来自中国海鲜之都威海的海鲜受到了本地消费者的青睐。鲍鱼、活虾、花蛤等鲜活海鲜,黄花鱼、刀鱼、鲅鱼等海鲜鱼类,全部经过质量检测合格后,通过家家悦冷链物流车直接运到蚌埠,让珠城市民吃海鲜、品海味,生活越来越鲜活。

  “惠”及百姓,倾情让利,提振消费

  0.99元的大米、西红柿、香蕉,1.99元的土豆,超值优惠的商品,让消费者对家家悦蚌埠吾悦广场店一见倾心。这些商品都是家家悦精选的民生商品,开业期间大幅让利给消费者;在开业现场,看到源源不断地商品持续上架,市民都非常有秩序地自觉排队购买,既体现了大家对家家悦的信心,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这种实惠。

  “家”庭厨房,自制熟食,家的味道

  在熟食区,悦味上品、悦天然、悦记飘香系列的烤肠、烤肉串、猪头肉等烤制、酱卤制品,馒头、面条等自制面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这些来自家家悦中央配餐中心的熟食制品,以其精良的制作、地道的口味,成为家庭餐桌上的一道道美味,“小家庭、大厨房”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

  “安”全品质,质量可靠,追溯保证

  食安保证,守护健康。作为关系消费者健康的关键一环,家家悦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源头管控、索证验证、配送检测、冷链运输、门店销售,无缝链接,层层把控,保证质量。特别是生鲜全品类实现了全程可追溯,消费者只需扫描商品二维码,就能追溯到源头,保证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快”捷服务,到店到家,便民利民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家家悦蚌埠吾悦广场店与饿了么平台合作,推出线下线上同步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饿了么平台用手机逛家家悦,坐在家中享受送货上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