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

2020-08-31 0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8日,全球知名专业管理服务机构德勤主办的“2020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哈佛商业评论》专访。

  11月起,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根据企业提交的报名信息,评选小组经过研究分析和比对,对十余家入围的优秀企业举办了“卓越管理CEO实验室”。专家委员在提前审阅候选企业资料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或视频连线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审核,确定了最终获奖企业名单。家家悦集团从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BMC大奖。

  作为民族零售的优秀品牌,家家悦集团坚持区域密集、城乡一体、多业态并举的发展战略,建设了以超市为核心主业,成为多业态、全渠道、全产业链、全国化的零售企业。

  家家悦集团以“做居民的好邻居、当家庭的好帮手”为经营理念,秉承“社会责任创造价值”的理念,利用生鲜配送中心和农村综合超市搭建农产品进城的平台,推行农产品购销应急反应机制,快速缓解农产品卖难问题,同时在贫困地区建立农产品的扶贫协作产业基地,对贫困农户建档立卡,通过长期收购农产品、稳定增收等途径带动农户脱贫致富。家家悦集团首创农超对接模式,建立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依照“发展连锁、物流先行”的经营理念自建物流系统,形成了较强的生鲜自有品牌商品经营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

    8月28日,全球知名专业管理服务机构德勤主办的“2020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家家悦集团荣获“2020年度中国民营卓越管理公司”大奖,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哈佛商业评论》专访。[详细]

    08-31 09-08大众网
  • 家家悦淮北综合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为加快推进淮北现代化服务业发展,家家悦集团与淮北相山区签订合作协议,规划投资10亿元在淮北建设综合产业园和连锁网络拓展项目。8月30日,家家悦淮北综合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淮北市相山区举行,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淮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等出席开[详细]

    08-31 09-08大众网
  • 本周威海鸡蛋价格上降 部分蔬菜价格上涨

    8月22日至8月28日,威海市主要商品中,鸡蛋价格上涨,每500克4.29元,较上期上涨13.2%。蔬菜中,土豆、大白菜、西红柿价格上涨。[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什么是以客户为中心”,威海移动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

    为加快构建"三全"服务体系,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服务文化落地,威海移动员工围绕"什么是以客户为中心"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辛从初参加活动,文登分公司吕红英荣获一等奖。[详细]

    08-28 11-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小喇叭”搭起岛邓家村村民的“连心桥 ”

    岛邓家村里原有的“大喇叭”已经无法继续为老百姓提供信息告知服务,为搭建起农村党群干群之间的“连心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泊于经营部经理李青峰在了解到岛邓家村情况后,联系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产品经理与客户现场沟通,经过数次方案变更,确定“小喇叭”项目方[详细]

    08-27 11-08大众网
  • 强化通讯保障,威海移动开展防汛、高温演练

    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确保威海市通信安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邀请了威海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就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问题进行授课,通过现实案例及法律法规让参培人员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有了深刻的、全新的认识。[详细]

    08-27 1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