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助力潍烟、荣莱高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2020-09-11 17:1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0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潍烟高铁、荣莱高铁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会议在烟台设主会场,在威海文登区设分会场。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在接到政府通知后,积极跟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12人的保障专项小组、启用移动通信保障车1辆现场调测分析,与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通力合作,在短短一天内完成网络线路布放,并摸清全部路由提前进行保障,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将文登分会场与烟台主会场顺利对接,并成功保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保障工作得到了威海市政府高度评价。

  下一步,山东移动威海公司将持续跟进荣莱高铁项目开工进度,与项目指挥部保持密切沟通,实时掌握建设施工通信需求,全力保障施工建设过程中的通信和信息化业务需求。(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小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