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家庭宽带:绿色上网 ,守护全家

2020-09-30 16:4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千兆时代浪潮下,中国智慧家庭市场生机勃发,家庭网络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汲取知识、增长才干、娱乐生活的重要平台。然而互联网在加速信息交流、促进知识更新、推动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促进作用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不容忽视的负面产品。因此,对未成年人群体上网实现信息报告、安全防护、时间管理,为孩子打造健康的上网环境,全方位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成为当务之急。

  日前,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广泛向社会宣传绿色、健康上网生活理念,并积极探索,借助网络技术优势,全力提高绿色上网服务能力,针对未成年人上网,采用屏蔽、封堵IP地址等技术,实现网络清、静、安、绿色健康;长期以来,威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上网保护、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相关实践连续多年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工作经验得到各方广泛认可。受疫情影响,今年威海的广大学子长时间在家中上网课,威海移动健康宽带呵护学子们的身心健康,力促学子们在学好各自课程的情况下,能够绿色上网而不上网瘾,确保不受网络诈骗的侵袭和困扰。

  为了护航千兆网络健康发展,给家庭网络带来一片“净土”,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坚守“绿色上网”的健康理念,努力实现家居设备安全、家庭财产隐私安全、家庭上网内容与行为安全,未成年人群体上网安全,构建智慧家庭安全新生态。(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